Buscar este blog

7 jun 2022

XINÈS A2- Roberta

 小雨住在我的语言学校的后院。我不知道了。昨天我们的老师跟我们说了它的故事。

小雨是一个母鸡。<<一只母鸡?她住在学校后院吗?真的吗?>>,我问了老师。<<是真的>>,回答了老师。
不过,我从来没看过它。
每个星期我都去语言学校。五点零五分我上课。我四点半钟下班。我快去到我的车。大致从四点到五点半车很多。四点半小学生下课,他们坐公共汽车到家,还是父母去学校接他们。我的工作离语言学校不远 ,只有开车十分钟。
我开车的时候,我很喜欢听音乐。
今天是星期三,我有课。我准时下班。这些天在学校,我们正在复习,准备考试。
四点三刻我到学校。我正在看我的手机。我手机上有很多信息。
我往下看。然后她靠近我。小雨也在那儿。有些学生跟它一起玩儿。他们也想给它吃的东西。
啊,那就是你!老师是对的。不是一个故事。
我走近。它不动。一些同学想给它蔬菜,香蕉,面包。。。吃的东西很多。母鸡还没动。我觉得它怕死了。
我恐怕它正在开始跑步。《他会吃我们的腿》我觉得。。。
我就想起来了为什么不喜欢母鸡。
我十四岁的时候,我住在意大利。我家前面,一家住在。他们有了几只动物、狗、很多猫和十几母鸡。一天我一个人在家。那是夏天,天气很热。 窗户打开了。我在房间里休息一下。我要喝水,所以我从床上下来。它就在那里。 他们的母鸡。我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我关上了门。然后我等我爸爸回家了。他给了他们他们的母鸡。
我笑了。我的同学说:《你笑什么?》。《没事,我们去上课吧》我回答他们。
现在是五点钟。每个人都已经进去了学校开始上课。
到头来小雨很高兴。没有人,所以它开始吃。
我走近它。我看着它,它看着我。它走了。
老师说要上课。我们都进去教室。现在我已经认识了小雨,EOI帕尔马的母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