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este blog

17 may 2022

XINÈS A1- Noah Francis

 我叫欣妍,我十八岁. 我是文学大学的学生, 我的专业是西班牙文学, 是很有意思!

我喜欢动物, 我最喜欢的是鸡.
我有一只鸡, 他叫小王, 小王是我的好朋友. 他二岁, 他非常小.
飞鸟逐前侣在春天, 我很害怕看你飞远去看你离我而去, 小王!
学习在你身边更好.
我的家有四口人, 我妈妈, 我爸爸, 我哥哥和我. 我妈妈是哲学的教授, 我爸爸是秘书, 我哥哥是服务员. 每个人都在工作! 谁来照顾你? 我明天开学, 我很高兴但我会想念你的小王.
我想送你去学校, 我的同学们都会爱你的. 你真可爱, 小王!
我的系有很多老师, 西班牙系有三十个老师, 我的老师们可以照顾你.
我已决定, 明天我们一起去上学. 会很有趣!
我很爱你, 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