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este blog

22 jun 2023

XINÈS A2 - NOAH FRANCISCA PORTO

 春花 "昨天我不舒服。我头疼,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不想去医院。因为我不想去看病所以我去了散步。 

我不是中人,我是西班牙人。去年我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所以我对北京的街道仍然不是很了解。

我在下午离开家,阳光不再灿烂,街上没有人。我继续走,直到我来到一个花园,我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玫瑰花丛。玫瑰是我最喜欢的花,它们是真漂亮。花园是粉红色的,因为所有的花都是这种颜色。

- 你也喜欢玫瑰花吗?

我听到有人在我身后,一个小姑娘。

- 是的,我非常喜欢它们。

- 春花是漂亮

他们都没有再说话,我们坐在长椅上,默默地看着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