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este blog

29 abr 2024

XINÈS A2- PRIMER PREMI- Belen Garau Oliver

Felipe

我叫Felipe, 我在帕尔马官方语言学校学习汉语。 去年, 我参加了春天学校故事比赛。我需要使用“旅程”这个词。一开始我不知道该写什么,但最后我写了一个关于一个叫Felipe的人的故事,他写了一个带有“旅程”这个词的故事。 几周后,发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我把故事放在厨房的桌子上,然后就去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我没有找到故事,而是找到了一张机票。 名字: Felipe。 出发:帕尔马机场。 目的地:成都机场。 日期:今天。 虽然我很惊讶,但我决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于是我行李和护照,坐出租车去了机场。 在成都我找了酒店,我在城里散步,去了博物馆,逛街了商店, 吃了火锅,看到了很多熊猫。。我非常喜欢了它。 虽然我在成都很高兴,但我想是时候回家了。 然后我意识了到门票是一种单程票。 现在我住在这里,我有抵押贷款、妻子和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