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este blog

9 jul 2021

Xinès A2. Accèssit. Jennifer Cepas Ortega

永远爱你


有一天夜里一个小女孩哭声了。因为她的哭声是这么响亮,就让一个男生醒来了。男生离开家找那个哭声。外面他问:“你好?那儿是谁?”小声地说:“是我。”男生问她的名字,但是小女孩一回答就哭起来了。男生说:“你不舒服吗?你的脸色不好。你为什么哭?” 她说道:“今天早上我妈妈跟我一起出门走路了,一下子她就不见了!现在我还没找到她。我怎么办?”他先想一下再说:“我陪你去公安局报告。走吧!”他们还没有到公安局,忽然有人唱起歌来。歌是非常好听的。男生决定去找那个音乐。他们找到了一个墓地。墓地中有一个很漂亮美女。美女穿一件长白色的连衣裙。她唱完了。小女孩忽然就跑到墓地。美女和小女孩一起拥抱了,说道:“我会永远爱你,我的宝贝。”到了黎明她们都消失了。然后一个农民到了,对男生说:“早上好!你怎么在这儿?你不知道这个墓地是鬼魂的吗?我想告诉你一个悲伤的故事。很多年前,一个小女孩在大林不见了。她母亲悲伤极了。她妈妈那么悲伤,她就死了。从那以后这墓地是鬼魂的。”男生回答说:“谢谢你告诉我,但是我觉得从现在开始墓地没有鬼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