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este blog

8 jul 2021

Xinès A1. Accèssit. Jose Manuel Aranda Regules

马达加斯加 游猎之旅

淡淡的爱。我希望给您带来轻盈的爱使 您 感觉 良好就像蓝天一样。
我知道这很困难,人类很沉重, 因为我们的自我充满了一切...并我知道将光与其他事物混淆是危险的。
轻量级不是肤浅的。
不会否认某些时刻的痛苦,拒绝我们经历过的另一种威胁。
光线是要看着。
微笑,柔和,明亮的眼睛凝视着。 只是拒绝责怪。我知道这很困难,但并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那就是人间天堂,如果我已经找到了你,那是最困难的,为什么不进一步瞄准呢? 像冒险一样的生活:马达加斯加 游猎之旅 。